甘肃2017年高考本科及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录取参照分数线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7-06-22

 

甘肃2017年高考

本科及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及录取参照分数线

 

 

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文史类505分理工类460分

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文史类458分理工类408分

本科三批录取参照分数线

文史类383分理工类337分

 

高职(专科)录取参照分数线

 

文史类180分理工类180分

民族院校民族班录取控制分数线

文史类410分理工类360分


   

中职生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


   

本科二批:农林牧渔类538分,医药卫生类581分,工业类583分,土木水利类568分,信息技术类545分,财经商贸类566分,旅游服务类560分,教育与文化艺术类547分。


   

本科三批:只有三大类有招生计划,其他五大类没有安排计划。工业类575分,土木水利类563分,信息技术类528分。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高考分数线


   

今天下午2点左右可查高考分数


   

     考生可登陆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点击网页右上侧阳光高考平台中的“考生查询”按钮,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也可直接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gaokao.ganseea.cn进行查询。


   

      甘肃移动用户可拨打125809高考查分热线。


   

      甘肃电信天翼手机、固定电话用户可拨打16887801号码。


   

      甘肃联通用户可拨打1161148高考查分热线,按照语音提示操作,查询高考成绩。


   

      考生也可直接到所在县区招办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此外,考生可关注甘肃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甘肃教育”,点击公众号主菜单最下方“办事服务”栏目中的“高考查询”界面,在弹出页面“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综合查询平台”中,正确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


   

      也可关注甘肃省教育厅新浪官方微博“甘肃省教育厅”,点击主页面最下方菜单“私信”,再点击该页面最下方菜单“高考查询”,在弹出页面“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综合查询平台”中,正确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


   

欢迎报考天水师范学院!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17年普通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17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