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疆巴楚县教育局专场招聘的通知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6-04-29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全国师范类院校应、往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招聘语文教师岗位50人,招聘数学教师岗位10人、音乐2人、地理2人、社会实践20人(不限专业)、思想政治教育20人、自然与生活20人(不限专业)。

(三)条件与资格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品行良好,志愿从事中小学教育工作;

2、27周岁及以下(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4、招聘岗位专业学历要求:

(1)专业要求:招聘岗位均要求师范类专业;

(2)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专科学历(指通过全国普通高考入学,在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取得的本、专科学历,含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学历,“3+2”高职师范类专业学历);

5、招聘岗位普通话和汉语水平要求:

母语为汉语报考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母语为非汉语报考人员,须为民考汉学生。

6、招聘岗位教师资格要求:具备中小学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认定条件,必须符合招聘岗位学历要求,同时汉语水平或普通话水平达到第5条所列标准;

二、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布职位、报名、资格审查,体检、政审、岗前培训、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凡符合招聘条件和能胜任岗位工作的,采取个人自愿报名,每人只允许报名一个岗位。

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MHK证书)以及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蓝底彩照2张。

报名方式:招聘采用现场报名、审查。

(二)资格审查

县纪检委、人社局、教育局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岗位,对报名者的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等材料进行核对(相关材料现场网上查询确认),防止和查处作弊行为。

(三)体检

体检在巴楚县教育系统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自治区特岗教师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四)政审

对体检合格者报巴楚县教育系统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后,进行政审,政审对象为报名人员及其家庭成员。

(五)岗前培训

使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促使他们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巩固专业思想,初步形成管理、教育学生和组织教学的实际能力,对新教师安排组织岗前培训。时间定在2016年的8月10号。

(六)协议签订

招聘采取直接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一式三份,就读院校一份、学生一份、巴楚县教育局一份)。

(七)、签订协议的学生,可参加我区的特岗报名考试,不愿参加者,要与我县教育局签订三年的用人合同,三年期间都可参加自治区特岗考试,且计算工龄。

三、招聘时间

5月4日星期三上午8点30分

四、招聘地点

二号学术报告厅

                                                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宣)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会议安排暑期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关于举办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