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暑期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督促会议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6-08-17

8月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了暑期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督促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安涛主持,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分管学生就业工作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8月来信精神。各学院院长简明扼要地汇报了本学院暑期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对各学院采取的具体工作措施、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任务和要求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副校长安涛在听取了各学院汇报后,讲话指出,各学院要深刻领会省教育厅来信精神,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学校多次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高度重视并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结合当前的工作任务和实际,安涛强调,各学院要紧密结合省教育厅来信精神和要求,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克服一切困难,开拓思路,创新方法,严格按照学校安排,抓紧暑假最后10天左右时间,务必抓好落实,抓出成效,力争8月底使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率较去年得到较大提升。

招生就业处处长雒曲波通报了学校2016届普通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各学院、分专业就业率,并就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和说明,同时围绕做好下一步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天水秋季第二季就业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16届毕业生档案查询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