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举办就业政策报告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6-11-08

2016年10月27号下午3点30分,历史文化学院邀请政法学院张文斌老师在1号报告厅做就业政策报告——新常态下的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思考。报告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杨小敏主持,学生170余人参加。

张老师从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大学生就业新常态、大学生就业心理与甘肃省就业考试形式的关系、学生素质与专业知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阐明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人数在不断增加,选拔性考试难度大幅度增加,就业形势不容乐观。鼓励学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要把握好最佳创业时机,寻找最佳创业和创新条件,改变择业观,提高自主择业观;就业时不能一味地找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岗位,应该面向更多的岗位,学习更广泛的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并要求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学会做人做事。最后,张老师还为同学们推荐了一些有用的就业、创业公众号,为同学们了解就业、创业方面的最新形势及政策提供了方便。

本次报告,张老师幽默而不失风趣的讲解,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大家受益匪浅。

                        (历史文化学院供稿)

上一条:数统学院举办考研宣传交流会
下一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