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奕新实习2017校园招聘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6-11-24

11月14日下午,奕新实业集团2017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三号报告厅进行。

招聘会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马浩浩主持,由奕新实业集团HR岳健与助理崔经理主讲。

奕新实业集团始建于1992年,是一家产业多元化、战略多元化集团化企业。经过二十余年发展,集团形成了以门业、电子业、电动车、新能源、建筑工程为核心,全面覆盖钢结构、化工、物流、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的产业链。集团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

招聘岗位有制造质量类、运营物控类与销售业务类,招聘我校机械、电子、财会、统计、管理类相关专业的学生。我校有一百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

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接受意向学生的简历,并随后组织面试筛选。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副校长安涛带队赴新疆调研并慰问毕业生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卓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系列活动之名师讲坛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