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安涛带队赴新疆调研并慰问毕业生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6-12-15

11月23日至12月5日,副校长安涛带队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乌鲁木齐市、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喀什地区,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看望慰问我校在新疆就业的毕业生。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雒曲波、教务处副处长白冰峰、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刘新文、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兆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帆参加调研慰问活动。

在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期间,调研组参观考察了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及新疆天业集团天辰化工有限公司、天山铝业有限公司、新疆如意毛纺织有限公司、新疆石河子市鑫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安涛与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局长桑进荣共同签署了《建立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协议》,双方确认将进一步加强校区校企合作、密切双方人才合作关系,提升校区、校企合作水平。

在喀什市,调研组走访了喀什市第十八小学、喀什市东城第三初级中学、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中心小学等学校,走进喀什花园园丁小区了解学生们的学习、住宿和生活条件,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在不同学校工作的毕业生代表汇报了自己在疆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纷纷表示要扎根南疆,把青春和热血奉献给南疆,建设大美新疆。

在疆期间,安涛一行还先后走访了新疆哈密建筑设计院、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正和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喀什市教育局、新疆喀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详细了解咨询在疆单位的用人标准、条件要求和入职程序,虚心征求用人单位对学校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和教育的意见建议。同时,就校企人才培养对接、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达成了广泛共识。

据悉,近两年来,新疆来甘肃招录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南疆乡镇基层和教育战线工作,我校近千名毕业生报名。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4名优秀学子经组织选调分配在喀什地区部分乡镇工作,有160名毕业生分别在喀什市的29所学校工作。我校毕业生参加工作后能迅速转变角色,积极融入南疆生活,以素质高、作风好、能力强,获得了喀什、阿克苏、石河子等地市各级部门和学校的一致好评。在他们的引领下,我校会有越来越多的毕业生选择到边疆、到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选择在艰苦的环境中锤炼自己,在奉献边疆与基层的同时,书写自己灿烂辉煌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新疆天业集团来化工学院进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