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中粮(集团)可口可乐校园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7-01-06

2016年11月29日下午3点,中粮集团(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学校1号报告厅举行了专场宣讲会。宣讲会上公司招聘人员首先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企业文化及人才培养情况等,并就学生关心的薪资待遇进行了说明。随后,毕业生与招聘人员积极互动,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努力为自己争取就业机会。

作为全球范围内发展最为迅速的企业,中粮(可口可乐)遵循统一的价值观--“言而有信、业绩至上、以人为本、共创多赢”,通过神圣的企业愿景--“拥有最受赞赏的专业团队、建设最有价值的营销网络、成为最佳效益的饮料集团”,实现“奉献时尚饮品,共创永恒价值”的企业使命。能与中粮(可口可乐)公司合作,是我校莫大的荣幸,更是为我校优秀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就业平台,使毕业生们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出贡献。

本场招聘会让毕业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好的工作岗位只适合更加优秀的人”,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生活,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宣讲会结束后,企业招聘人员对投递的简历进行了筛选,并开展了两轮严格的面试,最终9名同学发挥出色被录用。

(商学院供稿)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年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系列学生就业报告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