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瑞声科技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7-04-21

4月12日上午,瑞声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会在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进行。招聘会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马浩浩主持,瑞声科技沭阳分部招聘部刘经理做了招聘宣讲主讲,公司技术部曹工为参加专业考核。

瑞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经营研究开发、制造微型精密电声器件等新型电子元器件,销售本公司产品。瑞声科技以提升用户体验及客户满意度为出发点,以仿真技术为基础,利用强大的研发团队与先进的制造技术,结合大数据管理,持续为移动终端、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等职能设备提供硬件、软件高度结合的技术解决方案。

本次招聘岗位有数控技术员、质量检验员、调试技术员、阳极技术员,岗位要求为机电类,机械类,数控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学院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接受意向学生的简历,并随后组织面试筛选。经过专业技能考核,最终现场签约2人,有意向者多人。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关于2017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调档通知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就业专题会议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