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和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王俊瑞总经理主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7-04-24

---校友讲座: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思维

2017年4月18日下午3:00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大厅举办了“校友讲座: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思维”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雒曲波主持,正和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王俊瑞总经理主讲。科研处处长王文东,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书记崔兆庚、副书记罗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马广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机电与汽车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科研处处长王文东为王俊瑞总经理颁发创业导师聘书,王俊瑞同毕业生一起分享自己的求学创业心路历程,并做相关就业指导。

王俊瑞总经理以“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思维”为主题,从修身与创业方面,分析其关系,揭示其原则、路径和要求,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作了生动阐述;并以自身的创业经历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历程及心得,分析了人生成长与创业的关系。同时,介绍了自己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目前公司已经具备了从事大型新能源发电项目EPC的综合实力,公司注册资金100000000元(1亿)。他鼓励毕业生树立新的就业创业理念、要勤思考,用知识和实践来武装自我,用知识改变命运。

王俊瑞总经理指出,此次报告会的特点是“高度参与,积极合作”,他要求同学们树立终身创业的理念和独立自主的意识,增强自身创业魄力,找准目标,积极进取、敢于实践,从而实现人生价值。他真诚的邀请母校有着共同的理想和抱负的有志青年加入,共同努力,为把公司打造成为经营状况良好、综合实力强大、管理机制先进的新能源公司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活跃。大家认为听了报告,获益匪浅,以后将把创新创业做为一种生存、生活的方式,珍惜时间,大胆尝试。

 

 

                                                           招生就业处

                                                          2017年4月19日

王俊瑞,男,中共党员,甘肃庆阳人,天水师范学院2011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毕业,同年到新疆创业。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讲座
下一条:关于2017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审核材料准备的通知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