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招生及2017届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7-05-05

5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招生及2017届就业工作。副校长安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主抓招生就业工作的院长(书记)和分管工作领导,以及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安涛为2016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汪鸿宾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

结合今年招生和就业工作所面临的的形势和任务,副校长安涛讲话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今年招生就业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做好今年工作。二是要坚持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各学院书记院长要带头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落实,制定有效的工作措施和要求,切实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要重视对国家有关高等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制度的学习和研究,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要认真研究招生和就业相关数据的整理和分析,积极推进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是要充分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各学院各专业要建立相对稳定的实习就业基地和市场。六是要畅通“线上线下”就业信息发布渠道,不断完善学校—学院—班级—学生为一体的信息发布体系;同时,积极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就业主管部门领导、杰出人士、专家学者来校开展就业指导以及相关交流活动。七是根据省教育厅要求,要摸清“双困”毕业生的实际,做到对象精准,服务精准,做出成效。八是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围绕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校园文化等内容开展全方位宣传,营造健康向上的办学氛围,为吸引优质生源、促进学生就业创业、提升学校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创造有利条件。最后,安涛强调,各学院要在认真总结分析去年工作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积极主动、齐心协力、扎实开展好本学期招生就业各项工作,努力使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较去年同期再上新台阶。

招生就业处处长雒曲波总结了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通报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各学院、分专业就业率,并就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2017年招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生派遣政策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讲座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