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应、往届毕业生参加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的通知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7-10-09

各二极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甘人社明电{2017}75)号》精神和要求,现将我校贯彻《通知》精神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秋季:2017年10月9日—11月25日

春季:2018年3月—6月(另行通知)

二、举办单位

1.主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2.承办:全国人才交流中心

中国人才交流协会

3.协助: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所属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各大中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所属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申请参加活动的其他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4.网络支持: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

三、活动主题

城市联动 精准发力 高校就业

三、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主动开展全方位宣传,督促应往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2.通过组织参加该活动,建立本学院“用人单位职位信息库”,形成本学院“毕业生求职简历库”,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实现精准匹配和线下对接面试。

3.积极通过各类宣传媒体和渠道,发布相关求职就业信息,扩大招聘活动的覆盖面和知晓度,鼓励和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加应聘。同时联系邀请用人单位来我校举办校园招聘活动。

4.做好组织参加本次活动情况的总结和自评工作。

  

附件: 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doc

  

  

  

                                                           招生就业处

                                                         2017年9月30日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17年调查问卷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2018年第一学期招生就业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