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跳绳、踢毽子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8-03-12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8日下午,根据校工会、校女工委的决定,以“巾帼展风采 奋斗永争先”为主题,招生就业处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联合分工会在校篮球场组织了跳绳、踢毽子等活动,比赛由联合党支部书记雒曲波主持。

赛前,雒书记发表了简短讲话。他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再立新功。他说:“我们常说妇女能顶半边天,希望女同志们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大的成绩。”副书记温志贤也在百忙之中为大家鼓劲加油,希望女同志发挥“巾帼”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处理好家庭实务。听了书记的话,大家更加精神饱满,精神抖擞。

                                       图1赛前准备

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女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场面分外热烈。欢笑声、加油声不时在赛场响起。

                                         图2英姿飒爽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梁妮获得比赛一等奖;鱼双燕获得比赛二等奖,其余三人获得三等奖。

                              招生就业处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联合分工会

                                        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甘肃省高新技术人才市场迁址的公告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