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8-05-08

5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副校长安涛出席并讲话,各学院院长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了当前学校招生和就业等方面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同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会上还通报了2017届、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副校长安涛讲话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今年招生和就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今年招生就业工作。二是要继续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发挥好“部门统筹,学院主抓、全员参与”的工作体制优势,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高度重视对国家有关高等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制度的学习和研究,立足实际,开拓视野,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要充分做好招生和就业相关数据搜集、整理、分析及应用工作,完善“招生-培养-就业”三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五是深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建设,全方位为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指导”,调动一切力量和资源,实现就业服务信息化、个性化、精准化。六是各学院要大胆“请进来,走出去”,针对不同专业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建立相对稳定的实习就业基地。七是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要做到对象精准,服务精准,做出成效。八是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充分发挥好就业专项经费的支撑和保障作用,管理和使用好有限经费,切实推动工作健康发展。

最后,安涛强调,各学院要在认真总结分析2017年度工作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全面分析学校改革和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困难,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群策群力,齐心协力,扎实推进招生和就业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第七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