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一)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8-11-28

各二级学院:

高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第一阶段数据调研环节已经于11月20日开始。本次数据调研的方式是通过第三方数据公司网上开展为获得更多的数据样本,请各高校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官方微信、QQ群等方式广泛宣传,通知本校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完成问卷调查。2018届毕业生数据调研与问卷填写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一、毕业生问卷填写访问途径

途径一:直接访问地址

http://survey.haineiedu.com/surveys/private/164

途径二: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地址

                     

(毕业生答题二维码)

二、注意事项

1.本次调研采用第三方调研平台,平台会监控答题者IP,同一IP重复出现超过50次将会自动清除答题记录,望各高校重视。

2.由于QQ浏览器存在私自无理由拦截行为,请各高校负责人通知所有答题者避免使用上述两种途径填写问卷,以提高效率。

3.请各学校向毕业生推送调研链接时将“学校代码”一并发送给毕业生,“学校代码”是毕业生登录答题的必须验证方式,本次调研登录验证方式为“学校代码+学号”,例如:毕业生所在学校代码“10730”,毕业生学号为“201410243215”,登录时“姓名”栏输入“2018届毕业生”,“学校代码+学号”栏输入“10730201410243215”即可。本次调研学生姓名一栏统一填写“2018届毕业生”。

调研工作相关问题联系人:金茜茜

电话:17793190523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用人单位问卷调查相关事宜的通知(二)
下一条:关于举办天水师范学院第一届“链家杯”校园模拟面试大赛的通知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