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生春季双选洽谈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9-03-18

3月14日,天水师范学院2019年毕业生春季双选洽谈会在毕业生就业服务大厅举办。双选会现场明确就业意向1346人,签约310人,其中教师岗位签约220人,非教师岗位签约90人,签约率达15.5%。

副校长汪聚应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并与用人单位针对毕业生就业观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应聘就业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同时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想法和体会,鼓励他们转变观念,克服困难,勇敢走出去,积极应聘,争取在毕业前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用人单位90家,其中事业单位19家,国有企业17家,民营企业54家;提供就业岗位6000个,其中教师岗位4577个,非教师岗位1413个。我校近2000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双选会期间,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对接洽谈,推介毕业生,取得积极效果。

汪聚应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党政“一把手工程”,是关系学生就业、家庭幸福的民生工程。本次春季双选会的举办,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提供了经验,各二级学院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校园招聘、实习就业合作等工作;广大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和择业观念,科学规划并找准就业方向,为自己顺利完成学业、走上就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潘  骥

审核:雒曲波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石  峰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七次毕业生就业讲堂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学子风采”信息征集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