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七次毕业生就业讲堂
信息来源: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9-03-22

学校举办第七次毕业生就业讲堂

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及时掌握最新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意识,推动2019届毕业生积极就业。3月22日下午,学校邀甘肃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档案管理部部长姚力锋为同学们作了题为《转变观念,提高认识,着力解决就业难的困惑》的专题报告。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汪鸿宾主持,各学院就业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共300余人参加。

 

 

 姚力峰围绕毕业生就业形势和政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就业报到证》及毕业生人事档案托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加以分析,使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清醒认识的同时,也及时了解了国家和省上最新的就业政策及相关规章制度。

 报告会现场互动气氛十分活跃,通过毕业生们踊跃发言、姚部长的耐心解答有效地解决了许多毕业生们急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和困惑。

       撰稿:程  

          编辑:郑昕媛

           审核:雒曲波

 

上一条:学校召开推进会安排近期招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生春季双选洽谈会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