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王文东一行赴乌鲁木齐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调研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9-05-22

5月21日,受学校党委书记李正元委托,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文东一行赴乌鲁木齐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调研。乌鲁木齐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贾学林、副局长张燕挺及市教育局、人才办相关领导参加,学校招生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贾学林全面介绍了乌鲁木齐市各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产业布局、产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等情况。王文东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及学校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定位,着重介绍了学校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对应用型人才需求而确立的转型发展战略。王文东说,乌鲁木齐市产业园区和新兴产业发展迅速,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量大;我校有40个应用型本科专业和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人才培养的规格和规模与乌鲁木齐市各工业园区、开发区产业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切合度高,希望双方在已签订就业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深化用人单位和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力争选派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乌鲁木齐市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双方还着重就相互间开展更深入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落实双方签订的《就业人才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更多共识,并进一步沟通落实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内容、措施和步骤。王文东和贾学林共同为“天水师范学院乌鲁木齐市就业培训指导工作站”授牌。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到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考察了新疆机械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程  鹏  

                                                                                                                  审核:雒曲波

上一条:关于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的通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