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濠江区19家优秀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
信息来源: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9-05-27

  5月22日上午,广东省汕头市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创佳带19家优秀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并参加工作对接及合作交流座谈会。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部部长常淑芳、广东百城人力资源服务市场执行董事王衍丰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文东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王文东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以及学校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工作进展情况。李创佳对汕头市及濠江区毕业生引进招聘、顶岗实习、订单培养、产业孵化、校企对接相互培训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双方围绕学生职业素养教育、实习实训安全保障、校地(校企)合作、应用型专业对接、双师型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

 

   汪聚应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与地方的交流合作取得了较快发展,但与学校应用型专业开展产教深度融合,增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契合度、匹配度要求还有较大距离。学校各学院要进一步转变观念,积极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教学条件保障、人力资源服务、毕业生就业、对外合作交流及科学研究等工作,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事业用人单位的对接与合作,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企业及用人单位要树立人才是核心竞争力的观念,要充分尊重人才、用好人才,要为人才成长发展建立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制度留人的机制和平台。学校将结合国家和地方需求,持续推进国内知名、西部一流、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汪聚应希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相关学院主动与广东汕头市及濠江区人社部门及企业密切联系,相互走访,深入推进双方对接与合作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招生就业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商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和美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后,汪聚应与参会人员一起到招聘会现场与来校招聘企业和学生进行交谈,了解招聘情况,帮助企业和学生答疑解惑。

 

 

 

撰稿:郑昕媛

审核:雒曲波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来校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和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关于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的通告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