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安排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9-09-12

9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招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会,校长安涛出席,副校长安建平主持会议。各学院院长(书记),研究生处主要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情况分学院、分专业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本学期招生就业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土木工程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主要负责人与大家交流分享了抓落实促进就业率稳步提升的经验和做法。

安涛在讲话中指出,毕业生就业质量高低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和质量的重要标志之一,各学院要认真总结分析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党政同心,全员参与,谋深做实,抓好落实。围绕做好本学期招生就业工作,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领导主抓,部门统筹,学院主体,全员参与落实就业工作的体制机制。二是优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加大就业信息的搜集发布、宣讲、辅导力度,邀请人力资源部门、企事业单位专家开设就业讲座,举办模拟面试,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应聘签约能力。三是主动外出走访调研就业市场及用人单位,全方位宣传学校和学院,积极推介毕业生,拓展就业市场并建立相对稳定的实习就业及人力资源合作关系。四是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组织参加校内外举办的各类招聘活动。党政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专业任课教师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程跟踪,全力帮助毕业生应聘签约。五是完善校院就业工作考核考评制度,加大就业相关数据搜集整理及工作重点节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通报力度,要将各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纳入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考核体系。六是加强网络、微信等融媒体宣传平台建设,全面展示学校和学院办学及所取得的成就,努力提升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七要重视招生和就业工作联动机制建设,增强对相关数据的整理和分析,为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提供科学依据。安涛指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当前学校发展进入爬坡过坎关键期,全校各级干部要加强学习,要努力提高做好工作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创造性开展工作,谋深做实,争先进位,狠抓落实,为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贡献。   

副校长安建平总结时强调,各学院要认真分析研判2019届毕业生就业和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情况,结合学校改革和发展中心工作,从学院学科专业及人才培养的实际出发,按照学校关于本学期招生就业工作的安排,切实落实工作“一把手”责任,科学谋划,制定方案,细化措施,责任到人,抓好落实,做到工作月月有安排,月月有进展,月月有总结,在工作中争先进位,在创新中得到提升,在成绩中收获喜悦,努力开创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撰稿:郑昕媛

                                                                                                                    编辑:程 鹏 

                                                                                                                    审核:雒曲波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