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9-09-27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天水市人力资源市场的大力支持下,9月26日,天水师范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双选会。在双选会期间学校召开企业座谈会,出席的领导有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招生就业处、土木工程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企业代表有中煤建安集团、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网校等9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安建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分布、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及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部分企业招聘主管对学校的专业结构、学生的可塑性等方面一致好评。希望加强校企合作,满足企业的专业需求等。

安建平首先,对参加双选会的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同时对就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积极邀请企业并组织专业宣讲团来我校宣讲;二是结合专业布局拓展就业市场,改变学生就业观念;三是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和加强校园招聘工作,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应聘。

此次双选会共邀请西安华讯禾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限公司、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68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上市公司7家,教育类单位9家,国营事业单位14家,民办私营事业单位31家。有2000余名毕业生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达成签约意向532人,现场签约64人,其中师范岗位24人,非师范岗位40人。各用人单位现场提供各类就业岗位共9904个,其中师范岗位936个,占10%;非师范岗位9052个,占90%。涉及师范类、会计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统计学等专业。同时进行了宣讲会24场次。

在就业服务大厅和逸夫图书馆前的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都手持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的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用人单位也很热情地回答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编辑:潘  骥

                                                                                   审核:吴树雄



  

                                                                                     招生就业处

                                                                                    2019年9月26日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召开市场拓展总结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安排会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