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人才中心来我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5-04-16

 

4月1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和人才中心受邀在我校第二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提供教师岗位200多个,涉及我校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地理科学、思想政治教育、历史、体育教育、美术、信息技术等专业。成功应聘者可享受3年考核优秀保送推荐研究生和住房购房财政补贴等国家优势政策。我校共有3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应聘,经过单位宣讲、毕业生提问、用人单位答疑、简历递交筛选、面试试讲等环节,最终有43人与用人单位现场签约。    

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60年发展历程中许许多多的甘肃省籍毕业生到兵团各级学校任教,并在多年后成为业务骨干、教学名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一行领导对我校毕业生质量和学校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校园环境优越、学风良好,师范类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授课水平较高,希望能与我校建立基地实训实习长期合作关系并在学生顶岗支教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六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绵阳中学陇南育才学校来我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