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市人社局、教育局和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招聘会
信息来源: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6-03-25

       

324日,我校邀请新疆喀什市人社局、教育局和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在二号报告厅和一号报告厅举行了专场校园招聘会。

  

新疆喀什市招聘会涉及我校体育教育、学前教育、小学教育、英语、美术学、绘画、艺术设计、汉语言文学、物理学、心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音乐学、地理科学、应用化学、历史学、生物科学、思想政治教育17个专业,参加招聘人数达到400多人。应聘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通过严格面试、笔试后现场签约学生达到130人。

  

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面向我校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会计学和财务管理等5个专业,有200多人参加了招聘,96名学生递交了自荐书和简历,现场签约24人。

 

两家用人单位一致认为,通过对学生参加报名、面试、笔试和签约等环节的表现来看,今年毕业生表现出较强的职业愿望,求职应聘意识、应聘技能、知识功底及职业综合素质均有了明显提升。经过与学校职能部门座谈交流,希望双方间建立长期稳定的用人关系,并为发展校地间良好合作关系积极努力。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布置招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今年新疆计划招录公务员5571名 3月23日启动报名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