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6-06-28

2016年6月23日下午2点30分,历史文化学院15、14、13级全体学生在2号报告厅参加了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杨小敏主持、2016届硕士研究生王玉芳和马忠良主讲的以脚踏实地才能志存高远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生涯报告。

首先,王玉芳以自身经历为主,讲述了她以志愿者的身份奔赴新疆,如何在基层艰苦工作,历练自己,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攻读研究生和考取公务员的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认真学习,掌握知识,才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其次,马忠良以自己成功考取天津某高级中学,入职教师职业的事迹为例,向同学们传授了如何提高自身素养,不断进取的经验和方法。

最后,杨小敏副院长对本次报告进行了言简意赅的总结,劝诫大家努力学习、不断奋斗,为自己的美好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杨院长鼓舞人心的话语赢来阵阵掌声。

此次报告会中,两位主讲人,讲解幽默,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向同学们传递了苦尽必会甘来、努力终能成功的理念,为全体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大家受益匪浅。

                                                           

                                                     【郑霞 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会议安排暑期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甘肃拟选调280名大学生到基层工作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