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安排会议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7-09-22

 

9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2017-2018年第一学期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副校长安涛主持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各学院院长及主管教学的领导参加。

招生就业处处长雒曲波通报了学校今年招生录取及报到工作基本情况,通报了2017届普通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各学院、分专业就业率,并就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结合今年招生和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所面临的的形势和任务,副校长安涛讲话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今年招生就业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要继续坚持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各学院书记院长要带头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落实,制定有效的工作措施和要求,切实做好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对国家有关高等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制度的学习和研究,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加强对招生和就业相关数据的搜集、整理和分析,积极推进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有针对性地继续做好就业指导及政策宣传辅导,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增强学生的就业本领和求职技巧,提升学生就业“软实力”。五是各学院要建立相对稳定的就业区域和就业基地,发挥“蝴蝶效应”,不断扩大本学院专业就业领域和就业市场。最后,安涛强调,各学院要在认真总结分析去年工作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积极主动、齐心协力,扎实开展好本学期招生就业各项工作,努力使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较去年同期再上新台阶,开启2018届毕业生就饿工作良好局面。

 

 

                                                                  (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优秀大学生们都等着哈,最撩人心的校园招聘就要启动啦!
下一条:为什么别人一次就“上岸”,你却不行?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