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在我校举办2018年度校园招聘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7-10-17

 

 

 

10月12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会在天水师范学院二号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雒曲波主持,建行甘肃省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闫晨主讲,参加宣讲会的主要有:建行天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路星,建行天水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琳,建行天水分行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孙惠花以及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和学院部分毕业生代表。

会议伊始,招生就业处雒曲波对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学生作出主要讲话,一是要转变就业观念,准确定位。在进入毕业季之后,一定要抓住每一场校园招聘会的机遇,时刻准备应聘。二是要做个持之以恒的人,脚踏实地,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这番讲话给处于毕业季的学生指明了一个方向。

宣讲会开始,主讲人闫经理介绍公司基本情况,细说公司内部结构并对招聘岗位作出要求:根据人才成长规律,着眼于员工长远发展,客户服务类、综合营销类、业务支持类、工程造价类岗位录用人员均须在基层营业网点工作两年以上。工作地点分布在天水、酒泉、嘉峪关等14个地区,招聘期间,建行甘肃省分行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警防上当受骗。

本次宣讲会气氛热烈,应聘者纷纷参与网上报名,这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面试机会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上一条:甘肃大型国企招2000人!47个专业可报,本硕博都招!这么好的单位,快喊上小伙伴一起报名!
下一条:肺腑之言!快来查收学长学姐给你的求职攻略!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