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7-11-03
为给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加强和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双向选择平台, 2017 10 30 日上午,在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大厅举办了新疆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招聘对象主要面对天水师范学院的 14 级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首先就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及员工的薪酬福利做了简单讲解。随后,应聘者也就自己的疑惑和不解提了出来,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接着应聘者开始投简历并参加面试,最后多名学生与招聘单位达成签约意向。公司负责人也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
 

  

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雒曲波,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院长杨帆亲临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甘肃大型国企招2000人!47个专业可报,本硕博都招!这么好的单位,快喊上小伙伴一起报名!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