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生夏季双选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9-05-10

天水师范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生夏季双选会

为推动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充分就业,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天水市人力资源市场大力支持下,5月9日,天水师范学院2019年毕业生夏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新疆昌吉州阜康市教育局、上海坤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天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等170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教育类单位45家,国营企事业单位22 家,民办私营单位103 家。各用人单位现场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932个,其中教师岗位 3909 个,占56.39%;非教师岗位3023个,占43.61%。涉及师范类、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互联网/电子商务、机械制造、建筑与工程、金融/财会/营销/管理、生物工程/食品/制药/化工、艺术设计等专业。3000余名毕业生前来会场咨询洽谈,达成就业意向1545人,现场签约247人,其中教师岗位99人,非教师岗位148人,签约率达6.54%。

在学校逸夫图书馆前双选会现场,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洽谈,详细了解招聘岗位要求、待遇及今后发展情况。用人单位热情回答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校长安涛亲临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围绕毕业生就业观念、职业方向、薪资水平、岗位发展等方面进行的深入交流。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参与,主动应聘,争取成功签约。16个学院领导带队,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组织未签约毕业生参加,并与相关用人单位对接洽谈,推介并帮助毕业生签约,取得明显成效。

撰稿:潘  

编辑:郑昕媛

审核:雒曲波

上一条:2019年二三本合并之后高考志愿填报的新思路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七次毕业生就业讲堂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