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来校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和就业创业工作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9-06-03

5月30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一行来校检查扫黑除恶和就业创业工作。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汇报会,纪委书记李淳,副校长汪咏国、王文东和相关职能部门、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正元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以及“两个建设年”“四场攻坚战”“四察四治”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李淳从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宣传教育、抓好工作落实、强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质效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汪咏国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完善工作体制机制、落实“四不准”做好就业统计、加强就业指导和信息工作、发挥市场拓展和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促进毕业生就业、重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狠抓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学生就业与创业活力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

王光亚在讲话中指出,天水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工作思路清晰,体制机制健全,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学校继续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精神,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工作安排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积极营造安定团结、健康向上的的良好育人氛围;深入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做好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李正元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针对省教育厅此次对我校扫黑除恶和就业创业工作检查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科学谋划,认真落实。下一步,学校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千方百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规范就业统计工作,确保毕业生更好就业,高质量就业,办学生、家长和社会满意的大学。

汇报会后,检查组查阅了就业创业及就业统计工作相关资料和台账,实地查看了学校毕业生就业阵地和大学生创业科技园。

   

   

                                                                      撰稿:郑昕媛

                                                                      编辑:程  鹏

                                                                      审核:雒曲波

                                                                      

                                                                      

上一条:民盟甘肃省企业家联谊会来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学校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