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甘肃省企业家联谊会来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9-06-16

民盟甘肃省企业家联谊会来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2019届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创造条件,争取就业机会,同时更好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613日,学校邀请民盟甘肃省企业家联谊会来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27家省内知名企业参加,现场提供就业岗位360多个,主要涉及财务会计、市场营销、行政文员、电商服务、IT运营、信息网络、数据分析、机械制造、质检化验、平面设计、物流仓储及教师等岗位。来自校内外近600多名毕业生参加。副校长安建平,民盟天水市委副主委、民盟天水师范学院总支主委王德军陪同兰州复兴厚药才有限公司董事长、民盟甘肃省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朱新武,甘肃新兴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联谊会副秘书长张高亮,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振岐、甘肃志成教育集团董事长郝志成、青岛万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君科等企业家亲临招聘会现场与毕业生进行交流,指导帮助毕业生与企业对接洽谈,得到现场毕业生和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商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等学院的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到现场与企业交流对接取得积极成效。

  

同期,学校与民盟甘肃省企业家联谊会就落实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关内容,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座谈对接,达成了诸多共识。

 

                 撰稿:潘  

                 审核:雒曲波

 

 

上一条: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来校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和就业创业工作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