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20-03-20

 

3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主持。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各学院负责人、主管就业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和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共40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人社厅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重点就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还通报了各学院、各专业及研究生目前的就业情况。

崔亚军针对我校目前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工作,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更好地发挥校友在助力就业工作和招生宣传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安建平在讲话中就做好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疫情”期间,要清醒认识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各学院要积极主动地开拓就业市场,联系用人单位,努力完成校党委下达的就业目标。二是靠实责任,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引导,帮助毕业生改变就业观念,加强招聘信息畅通和共享,督促每位毕业生抓住视频招聘会的良好机会,积极有效地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沟通。三是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力度。拓展就业市场,与信誉度高、合作时间长的用人单位加强联系。同时,要积极开拓新的就业市场。四是线上线下一起发力。工作要多思路,多渠道地开发线上资源共享。五是做好特殊群体的就业工作,加大帮扶力度。要真正做到学院“一把手”包班集体,党员干部包“重点群体”学生等有实效性的举措。六是要认真做好毕业生信息的统计和上报工作,认真学习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各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抓好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积极性,抓落实讲方法。七是要充分利用“校友会”的资源做好就业市场的开拓。八是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工作。

安建平强调,各学院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切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责任,制定出就业工作方案,细化措施,责任到人,抓好落实,做到工作周周有安排,周周有进展,周周有总结,在工作中争先进位,在创新中得到提升,在成绩中收获喜悦,努力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

 

 

撰稿:潘  骥

审核:吴树雄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赴新疆昌吉州教育局进行就业调研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