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20-03-20

3月18日上午,在行政楼610召开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安涛校长主持,副校长安建平、副校长王文东及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和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吴树雄同志关于学校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及专升本计划编制情况汇报。

副校长安建平就2020年招生招生计划的编制和专升本计划的上报情况进行了说明和解释,并建议在2020年本科招生中试行大类招生,为我校争取更优质生源,有利于促进学校向高水平发展。

副校长王文东提出如何利用现有的办学资源、市场需求做好招生计划,要主动压缩本科招生计划,在提高生源质量和办学水平上改变观念、主动思考,所有二级学院要依据各自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谋长远发展,有师资实力的学院要向博士点挺进。

参会人员分别对《天水师范学院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编制》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校长安涛强调,招生工作要做好与教务处和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的协调与联动,用招生和就业倒逼专业建设,专业建设和专业改革才是最关键的。要把本科生教育与研究生教育并重,促进我校高水平发展。

 

 

                                                                               招生就业处

                                                                              2020年3月18日

上一条: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