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20-08-11

近日,天水师范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我校今年在小学教育、土木工程等9个专业计划招生570人,报名805人,录取570人。录取通知书于7月16日由甘肃省邮政物流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通过EMS邮政特快专递发出。

高度重视。专升本招生考试是国家教育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广大考生利益,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从“重视组织领导、加强疫情防控、规范工作流程、强化过程监督”等方面入手,未雨绸缪、严密布置,圆满完成了报名、命题、印卷、考试、阅卷、统分、公示、录取等各项工作。

加强组织。根据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学校成立天水师范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天水师范学院关于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天水师范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应急防控工作预案》。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先后对考试准备和考务情况进行检查和部署。

全面协调。学校召开普通专升本考试工作专题协调会,研究布置纪检监察、疫情防控、命题教师选聘、试卷印制、考试组织、阅卷统分、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专项工作。成立了组织领导小组、纪检监察组、命题组、阅卷组、考务组、录取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小组,落实工作任务,实行责任到人。

强化监督。这次专升本招生强化过程监督,校纪检监察室全程参与,对各环节工作实施有效监督,确保了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7月17日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20年运动训练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0年招生咨询服务工作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