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举行换届会议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7-11-22

 

根据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对党总支下设的党支部进行换届安排的通知》精神和要求,11月2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举行了换届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雒曲波主持会议,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本次换届工作严格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程序,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机关党总支安排进行。

会上,雒曲波作了招生就业处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近三年党建工作报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鱼双燕就联合党支部近三年来党费管理及使用情况作了说明。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招生就业处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邓楠、冯小强、杨小萍、温志贤、雒曲波等五位同志为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联合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雒曲波为党支部书记,温志贤为党支部副书记。同时,讨论确定冯小强任组织委员,邓楠任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杨小萍任纪检委员。

招生就业处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

2017年11月20日

上一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与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第九个党员固定日活动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