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招生就业工作安排会议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9-03-11

  3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招生就业工作安排会议,副校长汪聚应出席并讲话,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全面分析了当前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困难,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就做好学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招生就业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结合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今年招生就业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以及学校工作实际,副校长汪聚应强调:一是要加强政策学习,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责任,完善学院就业工作体制机制,优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形成领导主抓、部门统筹、院系为主、全员参与做好就业工作的新局面。三是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主动“走出去”对接用人单位和参加社会招聘,“请进来”举办就业指导和举办校园招聘,针对不同专业特点,做到“点对点”,“人对人”,全方位教育引导毕业生主动参加招聘,积极就业创业。四是要坚持“不就业,不脱手”原则,从讲政治的高度,耐心细致地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工作。五是要广泛应用官网、微信、QQ等新媒体手段,积极做好学校、学院及专业对外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吸引优质生源,推动就业工作。六是要加强对招生就业工作相关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分析,加大对各学院举办就业指导、校园招聘活动和就业率等工作的通报力度。七是认真贯彻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本学期招生就业工作安排和要求,校院联动,齐抓共管,扎实工作,努力争取今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学校党委下达的目标。八是要认真分析学校专业发展实际,科学做好今年本科分专业计划的编制、上报及执行工作。九是要坚持“阳光招生”,做好专升本考试招生,运动训练专业单招及普通本科专业招生录取等工作。

最后,汪聚应强调,要在认真总结分析2018年度工作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充分认识当前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困难,守正创新,群策群力,扎实推进本学期招生和就业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撰稿:郑昕媛  

                    编辑:郑昕媛

                    审稿:雒曲波

·Q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学子风采”信息征集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意见调研问卷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