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9-06-12

学校召开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6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通报分析总结5月份就业工作,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出席并讲话,各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书记(院长)、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分析了5月份分学院、分专业本科和硕士就业率的相关情况,详细分析了各学院就业率的同比、环比增长情况以及5月份校园招聘单位性质、岗位及现场签约情况,同时对6月份就业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副校长汪聚应结合学校6月份月度工作调度会精神,再次强调学校对就业工作的重视以及就业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分析5月份的就业数据可以看出各学院的就业工作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尤其是就业率在60%以上的学院,积极为学生寻找就业平台,扬长避短,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围绕做好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汪聚应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硕士研究生的就业工作。在研究生逐年扩招的形势下,相关学院、研究生处和导师要齐心协力、千方百计提高研究生的就业率。只有本科就业率和研究生就业率齐头并进才能全面提升学校的整体就业率。二是根据学校深入推进专业结构调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总要求,要建立招生计划与专业就业率联动机制。各学院要认真分析分专业就业率,对于就业率连续几年不太理想的专业要进行压缩调整。三是细致深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就业就业结构性矛盾凸现,就业形势严峻。各学院要认真分析研判,对未就业的毕业生要进行逐一摸排,逐一分析未就业原因,针对不同学生的不同情况进行分类指导,引导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学校和社会举办的各类招聘会,争取尽快找到满意工作。四是高度重视建档立卡学生的就业工作,落实“不就业,不脱手”要求。五是做好6月份学生的派遣工作。派遣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门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六是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就业工作“四不”要求,规范报送毕业生就业相关数据及就业材料。
  汪聚应最后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及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充分利用各类就业平台,发挥一切可以发挥的优势,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努力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长足进展。                                    
                                                 

 

 

                                                  

                                             撰稿:郑昕媛                                  
           审核:雒曲波


 

上一条:民盟甘肃省企业家联谊会来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来校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和就业创业工作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