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9-11-12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营造良好的校园就业氛围。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的大力支持下,11月7日,天水师范学院在毕业生就业服务大厅举办2019年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参加此次双选会的有;新疆阿克苏市教育局,新疆于田教育局,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5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岗位6864个,其中师范岗位3964个,占57%;非师范岗位2900个,占42%,有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54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现场签约12人,其中教师岗位7人,非教师岗位5人,意向签约率达到了27% 。组织宣讲会12场次。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学院相关负责人积极与企业招聘主管进行了深入洽谈了解市场需求情况。

本次双选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让毕业生了解到了现阶段的就业形势与人才需求,也使的低年级的学生对就业形势有了新的深刻的了解。部分企业表示我校的毕业生综合能力较强,并有意愿达成长期合作,同时对以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行奠定了基础,努力提高学生的各项能力,为社会培养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我处举办“遇见你遇见未来”简历与面试指导讲座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召开市场拓展总结大会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