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20-02-05

天水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的通知

天师院招就字[2020]1号

    

各用人单位毕业生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处于防控关键时期,为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及省教育厅、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现就我校近期就业服务工作做如下调整:

一、校园招聘工作安排

1.内各类公开招聘活动

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开学时间推迟至3月初,学生在未接到学校通知之前不得提前返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暂停举办校内各类公开招聘活动、专场招聘会、大型春季双选会等就业活动全部延后,具体招聘时间另行通知。

2.开展网络招聘活动

各用人单位可在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xt.tsnu.edu.cn/)注册后发布招聘信息,也可在我校招就处官方网站发布招聘信息(http://zjc.tsnu.edu.cn/),采用远程面试和接收电子简历等线上招聘方式。

二、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工作安排

1.积极开展招聘信息的线上宣传

广大毕业生可在学校招就处官网(http://zjc.tsnu.edu.cn/

浏览查阅招聘信息,采用电话联系、远程面试等方式与用人单位联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qq群号:618034768

2.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

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就业联络员应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关心、帮助毕业生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正确的择业观对待就业。对就业困难和有特殊原因的毕业生进行帮扶和上报。请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的有关安排,保持联系,做到信息畅通。

3.开通线上就业指导

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将通过网络视频公开课、“职观求职课程”、“性格&职业测评”、“线上招聘”、“邮箱咨询”等方式解决毕业生生涯规划和职场应聘方面的问题,相关就业指导活动安排请关注(http://jyxt.tsnu.edu.cn/)。同时,各位同学也可将有关问题发送至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邮箱(tssyjyzx@163.com),中心将安排咨询师值班,定期回复。

4.招聘信息的发布和推送

招聘信息的发布和推送等相关事宜,联系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信息科值班老师。暂停一切“就业实习一体化”的各项就业实践实习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简化服务流程

毕业生生源信息初期核对通过学校就业管理系统实行网上核对。办理报到证、档案提前电话预约。请各学院根据防疫工作的实际情况,创造条件,合理安排,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数据报送等有关工作。

联系方式:0938-838999,0938-8350899(传真)

联系人:潘骥,邓楠

   

   

                                                                           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3日

上一条:甘肃省教育厅致全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的一份信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甘肃省春季大型网络公益招聘月活动的公告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