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赴新疆昌吉州教育局进行就业调研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20-01-19

为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16日,招生就业处安排专人赴新疆昌吉州教育局进行2020年特岗招聘对接,调研了昌吉州在2020年的招聘需求与计划。

招生就业处邀请新疆昌吉州各市、县教育局来校做2020年教师招聘,为我校2020年毕业生提供较多的就业机会,为新疆昌吉州2020年招聘提前做好宣传和学生组织工作。

新疆昌吉州教育局表示,受国家政策影响,新疆整体计划已经相比前几年大幅度缩减,作为我校顶岗支教实习基地,我校的学生在支教中表现非常突出,教学基础功底扎实。愿意通过自主招聘特岗教师的形式为我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岗位,在2020年教师招聘中将会优先考虑我校学生。

 

                                                                                   编辑:程  鹏

                                                                                   审核:潘  骥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社保缴纳很重要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