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疆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7-04-19

为切实加强我校与用人单位沟通,更好的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17411日和12日,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了新疆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新疆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水利水电施工为主,拥有建筑、道路、市政、水利发电、石油化工、轻钢结构、房地产开发、机电设备安装和装饰装潢等多种产业于一体的大型施工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9473万元,固定资产69986万元;拥有一级建造师86人,高级工程师257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60余人;拥有各类机械设备1590多台套;年施工能力50亿元;是新疆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

 

此次招聘会分两阶段进行,首先是11日下午5点30在学校就业大厅举办了新疆北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专场宣讲会,该集团工会主席李桂萍和团委书记刘婕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企业资质以及公司承建的各个项目。随后,同学们就就业方向、福利待遇、今后的发展问题、北方集团的人员构成等等进行了提问,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投递了简历。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院长杨帆、副院长吕向明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12日早上8点半,北方集团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对投递了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面试,面试结束后,土木工程学院19位同学与之签订了就业协议。    

 

 

 

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北方集团与土木工程学院就建立实践基地达成合作意向,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为学院学生发展和集团人才输送建立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就业讲堂
下一条: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关于举办2017年开发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的邀请函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