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审核材料准备的通知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7-04-21

甘肃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审核工作即将开始,请我校符合申请条件的2017届毕业生,根据自身条件,按照以下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第一、助学贷款的毕业生需提供:

1. 身份证复印件

2. 2017年学校所在地或生源地助学贷款合同原件

第二、城乡低保家庭的毕业生需提供:

1.身份证复印件

2.低保证原件

3.户口本原件(已转出户口的学生提供户籍证明等可证明学生与家庭关系的证明材料,请注意证明材料需盖公章)

4.2017年一季度发放低保金记录原件(银行存折或加盖银行公章的流水单)

第三、身体残疾的毕业生需提供:

1.身份证复印件

2.残疾证原件。

由于很多证件材料需要原件,所以请同学们务必互相转告,利用“五一”假期准备好相关材料,以便“五一”之后顺利通过申请审核。

  

  

  

                              招生就业处

                            2017年04月20日

上一条:正和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王俊瑞总经理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关于2017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调档通知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