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市场拓展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9-10-25

10月24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行政楼228会议室召开关于提高就业质量,拓展就业市场总结大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主持,土木工程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商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负责就业工作领导及招生就业处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月中旬,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土木工程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商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四个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于10月15日至10月20日,赴福建省闽江人才服务中心参加高校毕业生一体化平台建设战略合作伙伴2019年度高峰论坛。论坛由闽江人才服务中心举办,该中心是福建省政府机关、国有企业单位引进人才的专门机构。参加论坛的师范类高校11所,职业类院校13所。论坛会主要分为实地考察和高峰论坛两大部分组成。

总结大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学校的实际现状,提出了以下四点意见;1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重视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质量。多举措,多渠道的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观念;2增强毕业生的就业自信心,重视专业导论课程。3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根据学院的整体专业分布情况,有针对性的拓展就业市场;4加强就业+实习一体化建设,把实习工作作为毕业生落实就业单位的前期准备工作来抓,改革实习形式,拓展和就业相关的实习地点和用人单位。突破传统的实习模式。抓住实习为就业铺路的有力时机,提高实习质量,助力毕业生就业。

最后,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指出为了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开拓就业市场,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方法。会同相关部门和学院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的落实落地。此次考察和调研就业市场、人才需求等相关工作收获颇丰,并能结合学校的专业布局、毕业生人数及专业培养方案等的实际问题提出了改革实习模式的意见。为推进就业+实习工作提供了经验和工作思路。

  

                                                                                                                编辑:潘  骥

                                                                                                                审核:吴树雄


 

上一条: 天水师范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