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9-05-28

学校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为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在校期间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持续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与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由招生就业处、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校团委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于5月26日19时在三号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对此次的活动高度重视,一开始就精心组织并大力宣传了此次活动,学生们对这次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报名人数达到300多人。经过历时一周初选后共有15个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在比赛中向评委老师及观众多方面的展示自己,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评委老师在现场也对每位选手做出了细致的点评,指出了他们在职业生涯规划中存在和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有益和宝贵的建议。

大赛结束后,我校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顾水英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点评,提出大学生要按照自己的专业特长、知识结构,结合周围的社会环境与市场环境,对将来要从事的职业以及要达到的职业目标做出正确的判断,以形成良好的职业素养,更好的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和职业选择。

这次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个人风采展示的平台,有效地向同学们宣传和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的观念,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模拟,加深了学生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我校大学生就业素质和创业能力,为我校学生们树立正确就业目标、提升就业竞争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来校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和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王文东一行赴乌鲁木齐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调研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