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举办“遇见你遇见未来”简历与面试指导讲座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9-11-14

2019 年 11 月 13 日 晚19:00,招生就业处邀请了学而思网校高级招聘主管耿帅在我校三号学术报告厅举办简历与面试指导讲座,主题为“遇见你遇见未来”,目的在于为大三大四学生进行分析指导,如何赢在大学,决策平衡,择业因素权衡等,激励学生做出正确的选择。其中约有300多大三和大四学生参加这次指导活动。

活动期间,耿帅把他招聘经验分享给大家,指出招聘中简历和面试中经常会出现的一些问题,学生们被精彩的讲解所吸引,学生们频频发问,耿帅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在互动模拟招聘环节中达到本次活动的热点,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还有部分同学不愿意离开,咨询一些求职的技巧。

许多学生提出,愿意参加此类就业指导讲座,能提升自己的求职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企业也表示愿意为学校搭建此类平台,推进校企合作模式,达到共赢。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学而思网校杯”校园模拟面试大赛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