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学而思网校杯”校园模拟面试大赛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9-12-11

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届“学而思网校杯”校园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三号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这次比赛以校企合作的方式进行,重点对毕业生进行面试技巧方面的教育引导和提高。为体现比赛公平性和真实性,特邀请学而思网校HR来校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共有200多人参加比赛,经过一周时间的简历筛选,共有6位选手入围决赛,选手们在决赛当中都精心准备了PPT,对自己求职意愿和后期工作规划都做出了独到和精彩的见解,面试评委现场打分,并对选手的优点和缺点做出了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五名,最佳设计奖十名。

我校国家一级就业指导师顾水英老师和学而思网校高级招聘主管何老师先后对我校举办此次活动做出总结,指出我校这次活动准备充分,选手们表现踊跃突出,但是部分学生对此类活动参与的积极性不够,简历不规范现象较多,今后学校会继续组织此类就业指导活动,提高我校学生就业求职能力。

参赛学生们提出,通过这次比赛,经历了简历撰写、面试技巧、就业规划分析等多方面的实战演练,较大的提升了自己求职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招生就业处(宣)

                                                                 2019年12月11日

上一条: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公开课开课了!
下一条:我处举办“遇见你遇见未来”简历与面试指导讲座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