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正元检查指导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9-08-28

   为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持续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8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正元亲自带队,对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正元首先现场察看了招生就业处各科室、支部党员活动阵地、查阅党建资料,并不时与支部成员进行交流。接着,重点对党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记录的规范情况、党建台帐建立情况、主题党日台帐的记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标准化活动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全程指导了支部规范化建设。

    

在座谈中,李书记在充分肯定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上,着重从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处理好党建业务关系、增强机关党员能力素质、抓好支部党建工作落实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正确把握党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促进二者相互促进,相互融通,有机融合。二是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思路丰富内容载体。三是要树立“谋深做实、争先进位”意识,党员要主动亮明身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着力提高党建质量,严格对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李正元强调,希望通过这次党建工作督导检查,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政治觉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考评引领,构建运行体系,提升监督质效,不断创造新的特色亮点,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撰稿:邓  

编辑:郑昕媛

审核:雒曲波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19年新生报到手册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