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来源:     阅读量:    发表时间:2019-09-05

 

829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雒曲波主持,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雒曲波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甘肃省教育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大会》精神及相关文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特级战斗英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工作的讲话精神。

 

结合“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和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任务和要求,大家站在一个师院人的角度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认为,建设国内知名,西部一流,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是我们学校当前和今后发展和建设的头等任务和目标,也是每一个师院人所肩负的神圣责任和历史使命。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进一步统一了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干好工作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和批示,给我们甘肃的发展和进步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也进一步激发了人们建设富民兴陇新甘肃的信心和决心,同样也为我们学校改革发展和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最后大家表示,今年是我们国家成立70周年,我们学校建校60周年,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努力增强工作本领,知重负重、扎实工作,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以党支部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工作发展高质量,为开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邓    

编辑:郑昕媛  

审核:雒曲波  


   


 


 


 


 


上一条: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李正元检查指导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建设工作

关闭

天水师范学院公众号
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邮编:741000

联系电话:0938-8836366  |  QQ群:730560849  |  邮箱:zsktssy@163.com